泠橙不是冷橙

【关注前请看置顶 】要如何拥抱才能心心相印。

【ABO Fuki】Family(chapter.1)

notes:


①作家Fulgur(A)x视频博主Uki(O) 🐑🔮❤️💜


②💛长子:Sonny(A)


🧡次子:Alban(B)


💙末子:Yugo(B)


③本文中,Fulgur不是电子人,Uki不是灵媒。


④有怀孕生子内容注意。我就是想看人妻Uki,不喜欢请离开。



Go↓




001.


曾经Uki生活在黑暗之中,那些痛苦绝望的时光给他的人生笼罩上了深深的黑影。


后来他遇见了Fulgur,Fulgur逗他笑,在他哭时替他擦干眼泪,纵容他像个小孩子一样大吵大闹和撒娇,还会给予他无数个温暖的拥抱。可以说,Fulgur驱散了他心中的所有阴霾。


在此之前,Uki从没想过生活原来可以这么缤纷多彩。


002.


为了庆祝自己的连载文终于完结,Fulgur花了一大笔稿费约了Uki一起去摩尔曼斯克,北冰洋的终年不冻港。


在通讯软件上收到邀请时,Uki并没有马上就答应,他盯着屏幕,局促不安地抓着衣角,在高速思考了三分钟后他忐忑地打下一行字:“我恐怕我承担不起这笔昂贵的费用,fufuchan……”


但出乎他意料的是,Fulgur很快回复道:“我请你,你不用担心任何关于钱的事,你只需要放下一切,尽情地玩。”




这一趟摩尔曼斯克之旅自然是相当愉快的。他们携手穿梭在濒临海湾的小山城中,在陈旧的建筑中寻找岁月留下来的足迹;他们站在码头边,用相机记录下洋面上漂浮着的大块浮冰,海鸟拍打翅膀,北风送来清冷的空气。


在极夜中,他们坐上这座城唯一的有轨电车,来到城市的制高点,在那里向下俯瞰,四处都是灯火通明,流光溢彩。高高的山岗上迎面吹来凛冽刺骨的寒风,Uki紧紧裹住自己的羽绒服,此时的气温为零下十四度,他望着山上的万家灯火,忽然觉得眼睛有些酸涩。


围绕着海港的金黄光辉从半空倒映在深蓝的海面上,随着海浪,晃动着,闪烁着,和那一片片密布在苍穹里的星斗互相辉映。


美国何尝不是如此,马路上一串串明亮的车灯,如同闪光的长河,奔流不息;高楼大厦的霓虹灯比星辰还要闪耀,让人都睁不开眼;大银幕不间断地放着各式各样新潮的广告,热情地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。他租的房子在城市外围,他时常抱腿坐在床上,向窗外望去看到那些连绵不绝的暖光,他找不到一点归属感。


但在摩尔曼斯克,在这灿烂的灯火中、在川流的人群里,他不再是孤身一人,他有Fulgur,就站在他的身边,不过几英寸。


“Uki.”这时,Fulgur轻声叫他的名字。


“嗯?”


“抬头。”


Uki举目瞭望。然后他的呼吸几乎要停止在那一刻。


“是极光,上帝的烟火,我真们真幸运!”Fulgur笑着说,将Uki被风吹乱的发丝拨到耳后。


璀璨壮丽的绿色光带飘过夜空,轻盈的,幽幽的,变幻莫测,一直延伸到天际。这是宇宙对地球的低语,安慰着千万孤独的灵魂。


“太漂亮了……​”Uki低声赞叹,仿佛再大声一点就会把极光赶走。


“你也一样漂亮。”Fulgur向Uki靠近了一点。


“fufuchan,谢谢你。”话语虽然简短,感情却足够诚挚,Fulgur也经常像这样毫无保留地夸赞Uki的容颜、歌声或者是厨艺,而Uki总是禁不住这样的夸奖,羞涩的地低下头去。


Fulgur:“摩尔曼斯克,这里地处北极圈内,平均高温零下七度,可它却是个不冻港……你知道为什么吗?”


Uki摇了摇头。


“这里是世界上最大的暖流——北大西洋暖流的入口处,它不分昼夜地送来温暖的海水,使这里终年都不会结冰。”Fulgur俯瞰着那片大海,深深地吸了一口冷空气。


“……你就像是北大西洋暖流,fufuchan,我的北大西洋暖流,不是吗?因为有你的存在,我心里的冰块才会融化掉。”Uki将头往自己的围巾里缩了缩,用闷闷的的声音说道,似乎是有些不好意思。


“噢,ukiki。”听到这句突如其来的情话,Fulgur露出惊讶的神情,随后他笑出了声。


Fulgur转过身,弯下腰来给了Uki一个温柔又温暖的拥抱,身高的差距使得Uki完全被Fulgur圈进了怀里。Fulgur笑着轻轻拍了拍Uki到背,Uki紧紧抱着Fulgur不松手,四周不断有暖意向他涌来,此时他说不出话。感性的紫发人儿正在呜咽,流出的泪水打湿了Fulgur的衣襟。


但Uki很快就将头抬起,双目满含泪光地望着Fulgur,泪水涌出眼眶,顺着脸颊缓缓流下。受过去的经历影响,Uki其实是相当坚韧的人,他可以独自抗过很多事,但在Fulgur面前他会展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,甚至光是看见对方就会想哭。


“不要哭,Uki,你笑起来时最好看。”Fulgur弯下身,伸出手擦去Uki眼角边的泪珠。


拭去眼泪的动作像是一把刷子扫去了心中最后一堵屏障,Uki吸了吸鼻子,用那对漂亮的异色眼眸望进Fulgur的眼中,然后他用尽所有的勇气,用颤抖的声音向Fulgur发问:


“...…我们能结婚吗?”


那一顷刻,所有海鸟的鸣叫、浪花翻涌和北风呼啸的声音消失,他只听见Fulgur轻笑了两声,又一次用力抱住了他,就像是少女漫画里的场景 


“哈哈,我还以为我们需要先谈个恋爱呢。我的意思是……为什么不呢?等我们一回去就办理结婚证吧。”


低沉缓慢的声音传来,Fulgur吻上Uki的眼角,然后是嘴唇。对方红酒味的信息素悄悄地蹿进Uki的鼻子,让他忽然觉得脸上一阵燥热。


极光在夜空上弥漫,蓝绿色的光辉神秘绚烂,他们的身体贴合在一起,温热的触感是这么真切。


Uki听见,从自己的胸膛内传来的,剧烈的心跳。


003.


小时候落下的疾病,青少年时期使用的劣质Omega产品等等使Uki的身子很不好,结婚一年后Fulgur才完全标记了他,因为光是生理书上的描述,都足以让他感受到Omega被完全标记时的疼痛,而他不想让Uki受伤,他的伴侣受到的伤害已经够多了。


同时,脆弱的身体让Uki几乎不可能怀孕。但Fulgur知道Uki很想拥有一个他们的孩子,他们一起去商场逛街时,Uki总是会在儿童服装店的橱窗前驻足,默默注视着那些小巧精致的衣物。


Fulgur把一切都记在心里,于是他们在福利院领养了三岁的Sonny。小孩又可爱又不任性,Uki在他身上倾注了几乎百分百的时间和爱,Fulgur也尽全力去支持母子两个的需要。


Sonny五岁时,一通电话改变了他们一家三口的生活。好友夫妇因意外去世的噩耗传来,但死亡总是伴随着新生,他们才一岁的小儿子在事故中活了下来。Fulgur还记得放下电话后,Uki马上就跑去厨房冲了一杯奶粉,然后穿上大衣赶去医院了,走前还不忘叮嘱Fulgur三件事:买婴儿必需品回来,找Shu预约婴儿体检,以及告诉Sonny他即将拥有梦寐以求的欧豆豆。


一个半小时后,被裹在Uki的大衣里、揣着奶瓶睡得迷糊的Alban成为了他们家的第四位成员。


004.


因为要照顾孩子,Uki辞去了在酒吧的工作。但Fulgur希望他能活出自己的样子,而不是全心全意做一名家庭主夫。Uki想了想说也是,于是叮铃哐啷买了一堆摄影器材回家,开始当一名视频博主。


Uki很自由,他什么都拍,美妆,穿搭,美食,游戏,唱歌。他涨粉长得很快,而且粉丝活跃度很高,不为什么,就凭这颜值粉丝都恨不得把眼睛摘了黏人家身上,精瘦白皙,五官精致,尤其是那对动人的异色双眸,宛如玫瑰星云与晶莹剔透的紫水晶,简直漂亮极了。


Uki最新发了一条视频,热度在短短几个小时内暴涨。


“最近我的粉丝涨的很快,真的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爱。于是我决定拍摄这支视频,来读一些评论,顺便也解决一些大家的疑惑。”Uki面对着镜头坐在沙发上,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,笑盈盈的。


“第一个。Uki是全职的视频博主吗?嗯……我想,应该是吧。虽然我更新的很快,但其实我还要忙很多事呢。”


“第二个,Uki为什么上个视频的嗓子哑了?噢,嘿!那是小孩子不能知道的事,快回去写你的作业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
“第三个,Uki喜欢吃韩餐吗?当然,我非常喜欢韩餐,海鲜煎饼、蒸蛋,还有……韩式炖牛排骨,那可太棒了。如果你们有想推荐给我的菜式,请务必在视频下留言,我非常乐意尝试一切美食!”


……


“第六个,Uki的很多视频里都有奇怪的声音欸。嗯?你们都听到了?我有叫他们小声点的…….Well,也是时候让你们知道我已经结婚并且有孩子了。来吧fufuchan,带上我们的孩子!”


“Okay baby.”


银白色头发的高大男人牵着一个荧黄色头发的孩子坐在了Uki的身边。


Uki:“Alban呢?”


Fulgur:“他在睡觉。”


“噢,我把他带过来。”Uki起身离开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Fulgur,一名作家、Uki的Alpha,就像你们听到的,他叫我fufuchan。”说到这,Fulgur笑了。


“这是Sonny,我们的大儿子”小男孩看起来有五六岁了,也是个小帅哥。


“对,我是Sonny,我将来会成为一名了不起的警察!”Sonny跟Uki一样有一对紫色的眼睛,澄澈又闪亮。


“Here we are,我们的橙色小猫。”Uki抱着四岁的人类幼崽坐回原位,Fulgur将幼崽接过,揣在自己的怀里。棕色头发的小男孩蜷缩着,小声地打着鼾,似乎在做什么美梦。


“Alban,我们的小儿子。”Fulgur向观众解释。


“对,再加上一只猫和一只狗,这就是Uki的一家。”响亮的狗叫声从房间的不远处传来,毛发雪白的猫咪跳上沙发,踩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两脚兽们的身边,蓬松的大尾巴像是绽开的棉花,它软绵绵地对着Uki喵了一声。


Uki伸手摸了摸家猫,然后笑着靠在Fulgur的肩膀上,大大方方地与Fulgur十指相扣,Fulgur低头在他的头发上留下一吻,锋利眉眼里的柔情仿佛都要溢出。


……


“OK,,最后一条评论Uki, you are so beautiful, marry me plz💃🌹”


“Oh?”Fulgur挑起一边眉毛。


“No,,你不行!Mommy是Daddy的!”黄毛小孩很激动地跳起来。


“看,小孩都知道真理。但是我赞同你一点,Uki确实很漂亮。”Uki笑得倒在沙发上。


005.


最近Uki没胃口吃饭,Fulgur以为是夏秋换季的原因导致他生了点小病,于是变着花样做好吃的给他的Omega。


后来Uki开始干呕,Fulgur吓得连夜打车带Uki去好友Shu的私人诊所。


各种常规检查做完后,他们坐在Shu的办公室里等待结果,期间Fulgur一直都在安慰Uki没事的。


门被推开了,Shu插着口袋走了进来,束起的长发在身后飘扬。


年轻的医生先吹了一声愉悦的口哨。


“Uki,恭喜你!你怀孕了!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不容易,不是吗?”


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Uki猛地抬起头,漂亮的眼中满是震惊,他的手不禁抚上自己的小腹。


“你怀孕啦。你准备好了吗?我会发给你一些孕期指南。”


得到肯定的回答后,Uki转身抱住了Fulgur,开始小声地啜泣。事情来得太过突然,曾以为是无果的等待在此刻被画上了句号,他喜极而泣。


“我怀孕了……fufuchan,我怀孕了……”


Fulgur轻轻地回抱他,手掌一遍遍抚摸过Omega瘦弱的脊背,衣物之下,那上面落满了伤疤。


“Yes,Uki,我知道……我知道。恭喜你,也恭喜我们。Sonny和Alban会非常开心的。”


006.


黄昏时分,Uki,Fulgur,Sonny和Alban一起从超市里出来。Fulgur推着购物车,Sonny坐在推车上,Uki右手抱着睡着的Alban。


“...Mommy.”Alban忽然睁开眼睛,小声地叫着Uki,他似乎是睡醒了。


“Oh,Alban, did you sleep well?”Uki调整了一下姿势,让Alban在自己的怀中坐起来,随后他拿出小手帕擦干净了Alban睡觉时流的口水。


“Yes,mommy.Mommy,can I kiss you?”


“Oh,sure.Come on,my kitten.”


“Uh-huh. Why don't we kiss mommy together?”Fulgur提议道,一只手揽过Uki的肩膀。


Alban咯咯地笑起来,Sonny使劲地点点头。


“OK.Let me count down.”Uki说。


“Three.”


“Two.”


“One.”


“Mua——”


Alban大口地黏糊糊地亲了Uki的右脸,Sonny连亲了好几口Uki的左脸,Fulgur则温柔地亲吻了Uki的眼角。


Uki笑了,嘴巴微张,露出洁白的牙齿,双眼眯着,像是弯弯的月亮。


突然,他感觉好像有什么东西踹了他的肚子两脚。


但很快他笑得更开心了。


“Mommy got your kiss, little angel.”


黄昏之下,一家人向着停车场走去。晚霞烧红了天,世界沉默着,在金光中渐渐暗淡下去。


落日余晖带来炊烟的味道,温暖的,踏实的,团圆的。


就算天空会被黑暗笼罩,但总有金黄的暖光绵延不断,点亮人间的漫漫长夜,而在此之后,曙光便会降临。



生活当然总是充满希望和欢乐。







评论(60)
热度(699)
  1.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泠橙不是冷橙 | Powered by LOFTER